25歲月薪50k理財請益

想向理財板的各位請教我目前的理財規劃。 基本資訊: 25歲,高考公務員,月薪實領約50k 生活在台北以外的直轄市(為了隱私,就不說實際地點了) 家裡沒礦,但也不需要我提供錢 未來規劃: 想買汽車,因為現在騎機車真的太危險了,但汽車只要能開就行,沒有追求,預計買二手車 希望可以買房,但不行就也沒辦法😅 支出: 房租(含水電等)7.5k元 吃喝10k元 其餘(手機門號、買東西等)7.5k 一直都有在記帳,現在每月大概就是花25k左右 (補充:保險部分基本上該保的都有保了,年繳約4萬元) 目前理財方式: 有20萬元緊急備用金 每月存10k,等之後買車 每月投006208、VOO各7.5k,目前股票約有500k 想問各位對於我以上的理財方式有什麼建議嗎?
愛心
哈哈
169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