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 1000萬理財建議

大家好 我差不多10年前過年時被我哥說服拿全身家當(我記得是3-5萬)去全家買了3顆比特幣(我知道聽起來很瞎 但我記得以前可以在那台機器買 買的時候還有上限 我們花了快2個禮拜才買到3顆) 本來一直忘記這件事直到最近回阿嬤家過年開舊電腦才發現比特幣都還在 現在3顆市值差不多1000萬台幣 完全是意外之財 但我目前還在讀碩士沒有工作經驗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應該繼續放著還是轉投qqq之類的etf (不考慮台股) —-更 謝謝各位的回覆 我昨天問我哥發現他自己一個都沒買💀 他說當初叫我當白老鼠 然後那時候的錢就差不多每年的壓歲錢累積來的 目前看來我應該會先留住 因為繳稅可能會很麻煩 等我以後搬去新加坡之類的免稅地方再賣🥹
愛心
哈哈
驚訝
366
1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