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存款帳戶選擇長庚大學從小到大只有一個郵局的戶頭 想說要多開一個帳戶來用,不想把錢都存在同一個地方 目前是希望可以 利息高、跨轉次數多、好操作的 想問如果只是學生的話開的成功嗎? 有聽說現在銀行開戶抓很嚴、怕會是車手、人頭帳戶這樣帳戶存款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