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住在台北都怎麼存錢呢?J自由人身為北漂族 工作一年多,薪資42k ,扣完勞健保剩下40k 每個月房租:1萬 伙食費:1萬5-1萬8 卡費:2萬(包含伙食費、生活日用品費用) 剩餘兩千左右,社交費用… 每個月都是月光族 真的好窮! 想詢問各位在台北都怎麼存錢麼?存錢理財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