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真的這麼好用嗎?

最近這電子支付排名 超意外街口支付竟然是第一名 結果轉發給朋友聊起來才發現,幾乎大家都有在用! 還一直推坑我😂 他們說介面超好用、多個帳號互轉不用手續費 感覺是真的蠻方便的 畢竟 Line Pay 驗證真的有夠麻煩 付個錢一直驗證來驗證去的麻煩到不行... 是真的有在考慮要不要入坑 小小研究了一下 目前知道街口 + 黑狗卡是很強的搭配 但其實不太知道主要用什麼會比較划算 是繳費、儲值之類的嗎?還有沒有其他省錢的用法? 有點心動想辦帳號,但又想確定一下好不好用😅 然後也看到有人說街利存帳戶有回饋 不過我還不太了解機制,這跟一般銀行帳戶有什麼不同? 跪求各位大大分享心得!🙏
愛心
哈哈
43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