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真的這麼好用嗎?
僑光科技大學
最近這電子支付排名
超意外街口支付竟然是第一名
結果轉發給朋友聊起來才發現,幾乎大家都有在用!
還一直推坑我😂
他們說介面超好用、多個帳號互轉不用手續費
感覺是真的蠻方便的
畢竟 Line Pay 驗證真的有夠麻煩
付個錢一直驗證來驗證去的麻煩到不行...
是真的有在考慮要不要入坑
小小研究了一下
目前知道街口 + 黑狗卡是很強的搭配
但其實不太知道主要用什麼會比較划算
是繳費、儲值之類的嗎?還有沒有其他省錢的用法?
有點心動想辦帳號,但又想確定一下好不好用😅
然後也看到有人說街利存帳戶有回饋
不過我還不太了解機制,這跟一般銀行帳戶有什麼不同?
跪求各位大大分享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