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學貸支付命令經驗Cccnut版上各位大佬好~ 上半年因為生活有點狀況,導致沒有餘裕繳臺灣銀行的學貸, 想說等手頭寬裕一點再跑銀行然後就忘了🥺 今天收到法院支付命令,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 是不是能在20天內提出異議,然後趕快繳掉呢? 還是直接跟債權單位趕快聯絡繳掉就好,不用提異議? (主要是不想讓家人=連帶保證人知道 啊啊啊) 原本已經繳到本金剩1萬多了,不小心浪費法律資源⋯🤥 之後學乖了嗚嗚 理財真的好重要請益學貸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