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支付命令後..

如題 已收到支付命令 我兩三期沒繳 收到之後也跑去提交異議狀 怕被強制執行 今天打電話給銀行 想著要來協商 看之後怎麼分期繳 他說如果我現在能繳就先繳一期 後續有錢就把之前欠的補上 但因為我已經提交異議狀了 怕之後會需要開庭 他就要我在收到開庭通知前補繳完 後來我問了相關互助的社團 裡頭的人建議我還是直接找法扶 重新協商還款金額 我現在很苦惱 因為按照原本的繳 也是可以 之前因為家庭需要 先用在家庭上 現在可以慢慢繼續繳納 債務都是國泰的 信用卡三萬多 前幾月已經跟銀行直接講好每個月繳多少 收到支付命令的是信貸 銀行那邊是說 如果客戶有還款意願 會注記 (可能就不會一直催的意思)
愛心
哈哈
19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