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相關尋求建議

朝陽科技大學
今年才23歲⋯已經負債至少一百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認真上班是能慢慢還的 畢竟還年輕
但現在真的有點撐不下去 資金缺口太大 什麼都需要錢⋯
先說明我的負債 以下:
逗派4萬3 月繳$3902(2/12)=$35118
逗派2萬 月繳$2653 (2/8)=$15918
手機貸兔5萬 月繳$4500(8/12)=$18000
Juji3萬5 月繳$2270(1/18)=$38590
樂分期5萬 月繳$3142(0/18)=$56556
當舖3萬 月繳利息$2600
當舖2萬 月繳利息$500
小額3萬月繳利息$4500
小額3萬 月繳利息$4500
朋友=$31240 、$265000+32400
學貸$4044(0/72)=$279726
前陣子剛退伍目前在會計事務所工作 年資才快滿三個月
銀行信貸方面 因為年資不夠 根本沒辦法辦理貸款 加上前陣子不懂亂送件最快也要等到9月初最保險 還不確定能不能過
融資該辦的能辦的都送了 現在也因為當舖有私設完全無法辦理
信用卡一張 持卡一年三個月 皆全額繳清
每個月薪水扣除勞保什麼的大約實領三萬左右
前面是能繳的出來能撐 但接下來有太多支出會導致資金卡死
狗狗生病看一次醫生都好幾千 8月初開始要繳學貸、保險一萬多 摩托車又有點問題也要大保養一直沒去修 少說也要幾千塊 信用卡部分約五萬(不是亂花費)也都沒什麼出門玩樂 除了伙食費 油錢什麼的 基本上都不會有額外花費
我也知道要找兼職去彌補缺口 能配合的時間能問的都問了 都沒錄取 畢竟還有正職 也不想影響 能選擇的並不多 每天都活得好累 一直都在想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也不想遲繳信用卡 怕影響接下來信貸
目前當舖 小額都是只能繳利息而已 本金都沒動到
也不用問我為什麼不請求家人幫忙 完全沒辦法 只能靠自己
到目前為止 全部都沒有遲繳過 跟朋友借也都一定會給利息並且準時
總之能試的都試過了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或幫助 只要再撐一下就好 我真的好累 人生好難
另外 什麼融資代辦 小額 詐騙 當舖都不用來叫我詢問 謝謝 完全沒有辦法 也不用跟我說可以幫我評估一定有辦法之類的話 都是詐騙 我已經嘗試好幾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