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錢才有資格在雙北買房?

小弟目前27 月薪10萬,年薪約140萬,金融業內勤薪水還算穩定 存款約600萬,持續投資台、美股 工作地點在信義區 目前應該是只能一個人背房貸 頂多問看看家裡能不能贊助頭期款 看了一輪雙北房價還是覺得一個人遙不可及 不然就是通勤要1小時左右 好奇大家都存多少錢、月薪多少才敢在雙北買房 工作越做越心累,感覺不是努力工作就能留在台北,能給點人生建議嗎?🥹
愛心
跪
哈哈
201
1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