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存股要用哪一間銀行比較好呢?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大家好~想問問前輩們的經驗🙏
目前有開通國泰了,原本要用這個帳戶存股
但是又想要把薪轉和投資分開,只好放棄國泰
扣掉國泰,金流主要是用玉山跟永豐,如果是這兩間證券大家會推薦哪間?
最近有稍微爬過文,但是還是不知道要哪一間😂
我的目的想存股,大概一個月一萬元
之前偶爾會跟著同事買一支便宜股票來投資或當沖,但發現不是這塊的料….
還是走穩一點的路線比較好
以前存錢都是放活存,結果發現利息真的超低
70萬放一年大概才1萬5,感覺錢都在睡覺
最近常常看到大家在分享存股,就開始研究
感覺除了台股,美股的VOO QQQ這些也很不錯
拜託大家先推薦我證券戶要開哪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