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大額課金分享

(非業配,所以沒有推薦碼) 應該會有人困擾大額進出會不會有問題 或是該怎麼做比較好方便快速課金 分享一下經驗 - 只看智能雲跟智能選品的話目前最多可以課到150萬 智能選品推出後我就慢慢把兩邊課滿了 - 7月多的時候要調錢,因為怕有洗錢防制什麼的 先賣了30萬的智能雲 7/14 08:00左右申請 7/15 12:00到帳 速度蠻快的
megapx
- 再來想說30萬都沒問題 那來試試看一次大額好了 把智能雲賣到剩1級 然後智能選品賣了50萬左右 07/15 08:00左右申請 07/17 12:00到帳 可能金額比較大時間比較久,但還是很快
megapx
- 中間資金運作一下又有錢了 一個月後要把錢放回去 因為財產都集中在永豐裡 而一個月非約定轉帳額度只有20萬 要怎麼在短時間把將近120萬課回去Aifian呢? - 先發現每次買智能選品都是同一個凱基帳號 直接跑去銀行問能不能約定帳戶 結果銀行說要有對方戶名才可以約定 而在詢問Aifian客服後得到回覆因為每次要匯去的戶頭不一定一樣,所以不建議約定戶頭,就不告訴我帳戶名稱 (但我想應該是為了避免該帳號設定約定次數太多被警示之類的) - 只好採用另一個辦法 先花三天把主要資金存放銀行帳號(永豐)跟其他四間銀行帳號(台新、連線、華南、王道)都設定約定帳戶 如此可以妥善利用每間銀行的非約定額度和免費跨轉次數 這樣一個月可以匯100萬非約定出去 剩下20萬隔月1號補完即可 - 就變回現在每天很快樂的348台幣了
megapx
- 至於會不會被騙我也不曉得 看他們又拓展了美國用戶 應該還是可以再放一段時間的吧?
sticker
愛心
20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