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大額課金分享

東海大學
(非業配,所以沒有推薦碼)
應該會有人困擾大額進出會不會有問題
或是該怎麼做比較好方便快速課金
分享一下經驗
-
只看智能雲跟智能選品的話目前最多可以課到150萬
智能選品推出後我就慢慢把兩邊課滿了
-
7月多的時候要調錢,因為怕有洗錢防制什麼的
先賣了30萬的智能雲
7/14 08:00左右申請
7/15 12:00到帳
速度蠻快的
-
再來想說30萬都沒問題
那來試試看一次大額好了
把智能雲賣到剩1級
然後智能選品賣了50萬左右
07/15 08:00左右申請
07/17 12:00到帳
可能金額比較大時間比較久,但還是很快
-
中間資金運作一下又有錢了
一個月後要把錢放回去
因為財產都集中在永豐裡
而一個月非約定轉帳額度只有20萬
要怎麼在短時間把將近120萬課回去Aifian呢?
-
先發現每次買智能選品都是同一個凱基帳號
直接跑去銀行問能不能約定帳戶
結果銀行說要有對方戶名才可以約定
而在詢問Aifian客服後得到回覆因為每次要匯去的戶頭不一定一樣,所以不建議約定戶頭,就不告訴我帳戶名稱
(但我想應該是為了避免該帳號設定約定次數太多被警示之類的)
-
只好採用另一個辦法
先花三天把主要資金存放銀行帳號(永豐)跟其他四間銀行帳號(台新、連線、華南、王道)都設定約定帳戶
如此可以妥善利用每間銀行的非約定額度和免費跨轉次數
這樣一個月可以匯100萬非約定出去
剩下20萬隔月1號補完即可
-
就變回現在每天很快樂的348台幣了
-
至於會不會被騙我也不曉得
看他們又拓展了美國用戶
應該還是可以再放一段時間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