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委託好用嗎

大家好~想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剛存了一筆錢想來投資美股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之後發現 有支持用複委託的 也有支持用海外券商的 但現在複委託手續費相比海外券商也沒有貴很多吧 為什麼不用複委託勒~ 還是說複委託有什麼不好用的地方嗎? 想請各位大大解惑~~~
sticker
愛心
驚訝
14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