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戶推薦嗎

由於學生時期打工經驗開過很多戶頭 目前有郵局、中信、華南、元大、台新的戶頭 華南有開證券戶做閒錢投資 最近開始有了正職工作 薪轉戶是元大 於是想開元大的證券戶做投資 不知道大家推不推薦再開元大?還是繼續投華南的就好(考慮的點是不用把錢一直轉到華南戶頭才能投資 但看蠻多人說元大手續費很高 而且這樣有兩個證券戶會不會有其他缺點?
愛心
22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