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理財
證券戶
K
二十一
請問要怎麼開證券戶呢 現在要開戶好像也都是線上預約 然後說要到銀行辦開戶 但是我之前有去過很多間銀行都沒辦法開戶 只有郵局 所以去銀行辦開戶就會有證券戶了嗎
理財
8
3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