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個月資金停泊要放哪

10/25 有母親放到我這的1500萬定存到期 如果到12/31沒有轉回去媽的帳戶 很可能會被課贈與稅 請問停泊在我這最後兩個月 有甚麼波動比較低的標的 不限任何標的 美金也可以 最好是高利活存或者定存兩個月 我是有用匯豐2.2% 但是要放三個月 會超過明年 以上感謝 10/21 補充: 目前就200萬買SGOV 或者 BOXX 會用口袋證券買美股 去消耗新戶1300元折抵金
1300萬轉回轉回母親帳戶放王道2.1%定存九個月 或者換成美金做5%優利定存
我自己雖然用匯豐雖然有2.2% 但是只有三個月 而且都要真人錄音 可能會造成母親困擾 即使減少200萬 但這即使算母親贈與給我 也在244萬免稅額之內 隔年再反向贈與回去即可 若還有其他更優的方案 請大家討論 感恩
留言
直接轉回去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