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定期定額如何讓股息再投入

如題 我是用國泰證券單筆購入市值型ETF 沒有申購定期定額 查到的資訊好像都是要買定期定額才能開啟股息再投入的功能(或是只是我不知道方法><) 想請問單筆投入的人都是怎麼讓股息再投入呢? 還是買不配息的0050連結基金比較好?我不想領股息啊~~
愛心
驚訝
18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