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再度槓上指數派

國立成功大學
懶人包大概就是教主覺得買 0050 不如買台積電
因為 0050 有一堆傳產拖油瓶
而且 0050 60%是台積電
所以台積電沒了 0050 也會跳樓
那幹嘛不直接買台積電
如果商學院教授只會買 0050 跟小學生有什麼差?
先分享看法
小弟還是偏站在清流君跟周教授的指數派這邊
就股癌的說法 投資大道至簡
買 ETF 其實就很 OK
再來 0050 會動態調整 汰弱留強
如果今天台積電出現回檔
買 0050 也比較不會那麼痛
畢竟現在是台積電漲 有點看著後照鏡開車的味道
而且真的要說買 0050 小學生都會買
但買台積電 不也是小學生都會買嗎😂
如果要買台積電以外的 有把握打敗 0050 嗎?
一堆主動式基金對長年能打敗大盤這件事都沒把握
那要傳達給大眾的觀念 應儘量以簡單成功率高為主
大家怎麼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