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再度槓上指數派

懶人包大概就是教主覺得買 0050 不如買台積電 因為 0050 有一堆傳產拖油瓶 而且 0050 60%是台積電 所以台積電沒了 0050 也會跳樓 那幹嘛不直接買台積電 如果商學院教授只會買 0050 跟小學生有什麼差? 先分享看法 小弟還是偏站在清流君跟周教授的指數派這邊 就股癌的說法 投資大道至簡 買 ETF 其實就很 OK 再來 0050 會動態調整 汰弱留強 如果今天台積電出現回檔 買 0050 也比較不會那麼痛 畢竟現在是台積電漲 有點看著後照鏡開車的味道 而且真的要說買 0050 小學生都會買 但買台積電 不也是小學生都會買嗎😂 如果要買台積電以外的 有把握打敗 0050 嗎? 一堆主動式基金對長年能打敗大盤這件事都沒把握 那要傳達給大眾的觀念 應儘量以簡單成功率高為主 大家怎麼看呢?
megapx
愛心
哈哈
跪
79
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