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胎房貸經驗

我今年22,剛畢業沒多久,本來以為畢業後就自己慢慢上班慢慢存錢,結果家裡這幾個月事情全都一起來。 最近阿嬤過世,醫藥費加喪葬費真的比想像中多很多,然後工廠今年又很不景氣,我爸年中的時候就被開除了… 我自己才剛開始工作,薪水低年資又超短,現在根本撐不起,然後有問過信貸也是直接被打槍,說我們這種小白基本上都不用想了,但阿嬤有把家裡的房子留給我跟我哥,彰化透天還有幾年貸款要繳。 最近我們也在討論要不要動房子,想說用房子比較有機會貸到錢? 但我上網查說法很兩極,越看越亂看了更焦慮,所以想上來問問看有人有辦過二胎的經驗嗎? 有沒有什麼一定要避開的雷?或是什麼一定要注意的?謝謝大家🙇‍♂️
愛心
9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