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委託券商推薦

原本都是用中信買台股 最近想買一點美股,開海外券商有點麻煩所以想說複委託就好 但看了下中信複委託手續費貴到嚇死人⋯ 於是想找其他家看看 比較了一下幾個常看到的 [永豐] * 手續費:每月五萬美元以內0.08% (優惠到2026/12/31) 超過五萬美元似乎是0.08~1% * 最低手續費:0.01~100美元 * 定期定額手續費:0.01~0.5%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0.01~35美元
[國泰] * 手續費:0.08%(優惠到2026/12/31) * 最低手續費:0 * 定期定額手續費:個股0.1美元(買進)、3美元(賣出) ETF 買進賣出手續費皆3美元 *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無
[富邦] * 手續費:0.25% * 最低手續費:0 * 定期定額手續費:? *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
[凱基] * 手續費:0.1~1% * 最低手續費:0~39.9美元 * 定期定額手續費:? *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
———— 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國泰>富邦>凱基=永豐 凱基永豐因為手續費range有點大,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另外也有幾個比較在意的點: 1. 希望可以沿用原本中信的交割戶 2. APP介面好用、穩定 3. 辦各種服務可以線上完成 請問大家覺得用哪家會比較好呢?感謝🙏🙏
愛心
20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