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委託券商推薦

國立臺灣大學
原本都是用中信買台股
最近想買一點美股,開海外券商有點麻煩所以想說複委託就好
但看了下中信複委託手續費貴到嚇死人⋯
於是想找其他家看看
比較了一下幾個常看到的
[永豐]
* 手續費:每月五萬美元以內0.08% (優惠到2026/12/31)
超過五萬美元似乎是0.08~1%
* 最低手續費:0.01~100美元
* 定期定額手續費:0.01~0.5%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0.01~35美元[國泰]
* 手續費:0.08%(優惠到2026/12/31)
* 最低手續費:0
* 定期定額手續費:個股0.1美元(買進)、3美元(賣出)
ETF 買進賣出手續費皆3美元
*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無[富邦]
* 手續費:0.25%
* 最低手續費:0
* 定期定額手續費:?
*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凱基]
* 手續費:0.1~1%
* 最低手續費:0~39.9美元
* 定期定額手續費:?
* 定期定額最低手續費:?————
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國泰>富邦>凱基=永豐
凱基永豐因為手續費range有點大,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另外也有幾個比較在意的點:
1. 希望可以沿用原本中信的交割戶
2. APP介面好用、穩定
3. 辦各種服務可以線上完成
請問大家覺得用哪家會比較好呢?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