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包紅包包多少

如題 這次是第一次包紅包 第一次包再加上剛好開始還學貸 本人不才大學比別人多讀了幾年所以學貸一期不少錢 因為要包給爸、媽、奶奶、外婆、外公 如果一個人都2000 會過份少嗎🥲🥲 住家裡但幾乎沒吃家裡一個月吃不到兩次 沒給家用 哥哥已經出社會七年 沒問過哥哥包多少 因為知道不能越包越少所以才不敢包太多 加上本人今年年終只有1.1個月🥲 加上五個長輩 還有一個外甥要包 外甥已經跟哥哥說好都包1000 如果外甥包1000 長輩2000會不會太少? 只有媽媽跟奶奶有在包紅包給我們 其他長輩都沒有包 有在想畢竟沒給家用 要不要父母就高一點3600 其他長輩2000 外甥一樣1000這樣子 但真的很怕明年包不出來😢😢 想問看看大家行情都是包多少
愛心
跪
驚訝
44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