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貸小白請益

感謝板上大家分享經驗 第一次發文! 目前投資經歷5年多 之前就有想嘗試擺脫信貸小白的想法 但礙於前職工作忙碌覺得功課還沒做足似乎錯過了一個不錯的時機 前職年資五年多,離職後兼職一段時間,近期在新公司轉正職滿一個月 目前卡在新職年資超短 談下來條件似乎不太好 一間直接擋年資 一間看起來利率最多只能談到5%左右 這樣的狀況下是不是無腦選股票質押 不需要為了擺脫信貸小白急著借 腦波有時候有點弱很怕被話術😂 前陣子有問了一下質押利率大約3% 補充一下信用卡的部分持有多年 一直都是全額繳清 過去幾年年底也固定會調聯徵看看自己的信用評分 都維持在750-800之間 感謝大家~
愛心
跪
9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