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越南股是不是很好炒@@明志科技大學今年亞股表現都很強@@ 要賺越南市場是不是要靠這一波? 越南股市是不是又要起飛了@@ 光去年一年就漲了60% ETF欸60%??越南現在被富時羅素評說是新興市場 屆時外資大量進場一定又會有一波抬升 越南GDP年增率也有快8%跟當年台灣被列入新興市場狀況蠻像的 這波行情會幾月開始瘋狂往上炸 還是又是被外資操控的盤面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