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0050在96.7,會不會很危險⚠️

行政
大家好。我早上買了快30萬0050在96.7,不過現在到95.4左右了⋯開高走低振奮好大,會不會崩盤,中東又打仗油價上漲,好像還有聽說剩下的油不多了。前面因為美國財報導致大漲,我今天會不會是在最高點⋯?如果回檔20%,我現賠6萬⋯如果跌30%更慘?建議我續抱嗎?還是如果跌超過2%就停損賣出呢?
30萬是我8成的存款⋯年薪也只有50萬上下,真的很重要這筆錢不想浪費。想試著學習主力,目標一年內讓30萬到50萬就好(不知道目標會太高嗎?)
大家有什麼持有建議嗎?還是真的要崩盤了這兩天趕快賣出?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