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匯客服到底在幹嘛!!!!

輔仁大學
抱歉讓我抒發一下,從一開始不小心逾期就在跟進,客服不論是電話還是line都在鬼打牆,問到最後跑過來威脅我還款,但一開始不就說好了嗎?
使用普匯已經很久了,也有還款解決事情的意願
不想讓甲方等,但客服真的害我好躁,要氣死了==
每次收到普匯客服消息心情就很差,對牛彈琴一樣…
現在比起普匯更想把甲方爸爸找出來跟他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逾期的😭
等等還要打電話過去一次,到底還要浪費多少電話費==而且這個問題我至少問了兩個星期,求你們了吧我真的這麼賤嗎
之後真的死不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