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了半個月了…

有人普匯跟我一樣嗎? 一直在卡在審核中 有看到未接來電一通 卻沒見到第二通 客服已讀不回… 回撥了,客服又叫我等又過了一個禮拜… 信貸一直卡著… 有卡友能解嗎…求解😭
megapx
愛心
驚訝
11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