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投資賠錢機率最小臺北市立大學剛出社會,剛開始接觸理財。 看到很多人推薦0050,但感覺這個就是壓在台灣的未來,所以長期定期定額也會有賠錢機率(?) 想盡可能穩妥,不以短期、賺大錢為目標。 除了定存,大家有什麼比較推薦的投資方法?0050真的是最穩妥的選擇嗎? 感謝各位!投資賠錢機率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