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最近陸續問了五家信貸
目前想申請第二筆信用貸款,但有點難決定那家比較好,請大家能給點批評指教
體質條件:
職業: 工程師,年資 4年
年薪(今年報稅):110 萬
現有負債:第一間樂天信貸 110 萬(原貸150萬,利率2.09%)已過綁約兩年
以下為第二間信貸評估(想以額度越高,10年期為優先),申請新多貸350萬(不還原本第一家信貸)
1.將來網銀:有拉聯徵
核貸111萬,3.88%,10年期,綁約一年,開辦費688
2.凱基銀行:有拉聯徵,有跟我要台股評估資產,結果沒認列正二 😒
因為結果太爛了,直接請對方取消佔額
核貸61萬,5.64%,10年期,綁約??,開辦費??
3.遠東Bankee: 有拉聯徵
發現是7年期方案不能改10年期,請業務直接取消送件
4.Line Bank: 有拉聯徵
超過一個禮拜了,還沒收到業務電話
5.中國信託: 有拉聯徵,認列台股正二+複委託,送件喊500萬
核貸304萬(額外給的,不包含原信貸)5.99%,7年期,綁約一年,開辦費9000
——
問題:目前是將來跟中信在PK,有點難選
將來額度太低,但是是10年期,跟第一筆信貸繳起來壓力比較小,且將來說額度沒辦法再協商調高(電腦算的),利率可以用其他家談,但我其他家都比將來高🤣
中信額度高,可多貸304萬出來,但利率超高快6%,而且七年期,月繳款會有壓力,6%大家建議借下去嗎?業務說我是第二筆,本來利率就4%起跳🥲
我需要再等連線的結果出來嗎?但自己覺得額度應該不會比中信高
或者這次先不要,等三個月後再重送??
——
目的:這筆資金是想借出來all in 00685L的
本身已有all in 經驗,兩年前的樂天信貸當初有直接all in 00631L, 有撐過關稅大跌,目前還抱著~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