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存股一年成果

小孩下個月要滿一歲了 當初還在月子中心就去幫他開戶了 之後就趁低點把長輩給的紅包投進去 結果報酬率居然還比我好🤣
megapx
我的才40%⋯
megapx
愛心
哈哈
嗚嗚
115
20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