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聯邦定期定額沒有扣款朝陽科技大學想請問對聯邦比較熟悉的朋朋,我第一次使用聯邦證券,月初開戶成功,在6/11設定18號定期定額,可是我6/18沒有被扣款,股票庫存也空空,我甚至不知道我的營業員是誰 還是因為我是18號轉帳進去?可是我看是扣款當日圈存阿…嗚嗚…有比較才知道永豐多好用了,各種功能整合的真好請益聯邦股票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