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聯邦定期定額沒有扣款

想請問對聯邦比較熟悉的朋朋,我第一次使用聯邦證券,月初開戶成功,在6/11設定18號定期定額,可是我6/18沒有被扣款,股票庫存也空空,我甚至不知道我的營業員是誰 還是因為我是18號轉帳進去?可是我看是扣款當日圈存阿…嗚嗚…
sticker
有比較才知道永豐多好用了,各種功能整合的真好
愛心
驚訝
10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