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變多卻變得怕死 如何在理財規劃與享樂間平衡

18歲高中畢業就出社會工作 那時候月薪才兩萬多 工作十年後現在才在讀大學 前期累積的資產搭上這波大牛市資產漲了500%以上 但因為從小窮慣了不怎麼敢亂花錢 現在覺得好怕哪一天突然走了 什麼都沒享受到 但花錢的時候卻又有罪惡感 大家覺得怎樣的資產配得怎樣的開銷 假設資產七百萬 沒房沒車 配吃島嶼嗎 資產要多少才配去看極光這種高級旅遊 另外大家是否會因為資產變多 開始安排高級健檢 肺部斷層 腸胃鏡這種
愛心
24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