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暴增很不真實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今年即將滿23歲 在18歲的時候 就被我媽帶去開證券戶 我媽一直告訴我投資的重要性 那時候她一直跟我說日電貿這間公司配息不錯 可以買 所以大學期間打工有閒錢就一張一張買 默默買到10張(上個月手癢賣1張)直到最近變成飆股 短短兩個月資產翻了3倍最近有在思考該不該停利 但自己其實也沒什麼物慾 而且平常生活蠻無聊的 都是工作跟家裡兩點一線 如果突然有這些錢也不知道要幹嘛 好奇大家如果突然有這些錢會怎麼使用資產投資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