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平時很省吃儉用的人,
身為一個打工人每天辛苦上班,
每個月薪水扣掉房租和日常開銷,
平均能存1.5w左右。
原本投資都是長期持有,
但就在上個月迷上了當沖,
把所有股票都賣掉拿來當沖,
結果上個月才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輸掉了26w左右,
這個星期也平均每天輸2-3w,
一直想要把之前虧的拿回來,
結果越虧越多。
那麼多年存下來的積蓄也只剩下了15w左右。
請問個位股市前輩和神人們,
我有辦法用這15萬拿回我輸掉的本金嗎?
真的很後悔當沖,好自責。
現在只希望能用這最後的本金穩穩的拿回我虧掉的,
請問有機會嗎?
#當沖 #慘賠 #當沖慘賠 #台北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