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暖男高鐵駕駛

今天從台中出發台北 在前往高鐵路上的麥當勞 買了早餐 後面排了一位年輕的男生 可能不到30歲吧? 標準上班族的打扮 點了一份好時光早餐 不停的看手錶 感覺很急很趕 牽機車的時候 騎樓有位撿回收的阿婆坐在騎樓前 男生: 👮 阿婆:👵 👮:阿婆有吃早餐了嗎? 👵:沒捏 👮:沒關係這你先吃 把手中的早餐遞給了阿婆 這時👮跑進了麥當勞 出來時又遞了一罐牛奶給阿婆 阿婆不斷感謝 先生的笑容頓時我覺得得他好暖 就匆匆忙忙的開車走了 距離發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騎者車到處晃晃 心想這男生的老婆或女朋友應該很幸福之類的 到高鐵站走上了月台 可能這邊是從台中發車 列車很早就到 想早點進去吹冷氣 這時 從駕駛艙走出來一位戴著大盤帽 西裝筆挺的男生 天阿!! 就不是剛剛那位 遞餐給阿婆的男生嗎? 霎時間,好帥 從我的身旁擦身而過 走的時候不斷對每位旅客說 您好 歡迎搭乘 一直走到後面車廂 直到快發車又走回駕駛艙 就是這樣的感覺 讓我的幸福正能量一整天 謝謝您高鐵駕駛
愛心
1.8萬
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