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打工 被阿嬤暖到底

在超商打工每天真的會遇到很多事 所以常常上來分享給大家 以下故事 就在今早我獨自整理貨架的時候 有一個熟客阿嬤來詢問我一款牛奶麵包還有嗎 我告訴她沒有了 她很不知所措的問什麼時候還會進貨 我才想起來這個阿嬤每天都來買三個麵包跟一小瓶養樂多 每次結帳都會叫我們店員幫忙撕開養樂多 因為她覺得她的手很髒 聽她講才知道 麵包是要給她老伴跟兩個可愛的孫子 她每天辛辛苦苦撿回收 就是怕家人餓肚子 自己卻每天只喝一瓶養樂多 在大熱天也沒有在有冷氣的店裡多坐一下 喝完之後馬上頂著大太陽 還要為晚上的食物賣力 有時候看著阿嬤汗流浹背進來看著養樂多發呆 可能是店員忙結帳忘記了吧 今天又看到阿嬤我就過去直接幫阿嬤拿起來打開 還去櫃檯拿了吸管調整到阿嬤坐著就可以喝到的角度 阿嬤很感激的說 你服務很好耶人真的很好耶(臺語) 我只是笑笑的跟她點點頭 第一次看阿嬤笑這麼開心 我只是想說 阿嬤 妳才是最好的阿嬤 能當妳的孫子一定很幸福💕💕 突然好想我阿嬤喔😢 -嘉義徐泰語
愛心
7810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