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爸爸也不需要爸爸

我剛出生沒多久,爸媽就離婚了 是媽媽一個人養育我的 現在我長大了,換我孝敬她了 正文開始 ------------------------------------------------ 說起來,爸媽離婚原因很瞎 就是:我不是男的 阿公阿嬤那邊認為,第一胎就要生男生 聽到是女生時,據媽媽表達,阿嬤是非常失望的表情 媽媽生我的時候,因為出血太大,導致不能再生育了 阿嬤知道之後,就要我爸媽離婚 要我爸爸去跟別的女人生下一代香火 如果是你聽到這個 而你是真的愛自己的老婆,就不會答應,對吧? 但結果是:我爸逼我媽簽字離婚 我不知爸爸那時的想法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非常討厭他非常恨他 後來他就跟別的女人結婚了,並生下一個男生 應該很多人聽過,生一男一女就是一個"好"字,對吧? 對,這時我阿嬤要我媽媽把我給他們 想也知道,我媽媽怎可能答應 儘管她被左右鄰居說是被拋棄的女人 儘管那時她才20歲,正值青春年華就要把時間用來照顧我 但她不曾喊過辛苦,也要把我拉拔長大 後來媽媽是以死威脅,說如果要把我給他們 她就要抱著我一起去死,我阿嬤才沒有繼續這件事情 再來說說我爸爸,我國中的時候他有來找過我 他說他其實很後悔跟媽媽離婚 但那時阿嬤就是一定要有一個男生 他是逼不得已的 聽到這個,其實我蠻生氣的 就因為這個原因,你逼一個剛生完沒多久的女人離婚 逼她自己一個人照顧小孩 現在你說要彌補我們,我想根本來不及了 何況,別忘記,你現在是有家庭的 哦~聽說那個女人又幫你生了一個兒子 恭喜啊呵呵呵 ------------------------------------------------ 以前小時候在路上,看到一個家庭出遊玩 那時我一直問媽媽:我的爸爸呢? 媽媽總是告訴我:你爸爸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工作了 是大概到了快國一吧,媽媽才跟我說真相的 現在突然打這篇,是父親節快到了 但我從來就不會過這個節日 因為我,沒有爸爸也不需要爸爸 媽媽,我愛妳♥
愛心
8058
1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