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博愛座不能坐?唸私校很丟臉?

手機排版 有點亂請各位不要介意 ---------------------------------------------- 正文開始 今天我在搭車的時候 遇到一個中年的神經男子 當時我因為看沒有老人家都是學生 所以我一看到上一個同校的學生下車後就去坐了博愛座 但因為我當時很累 坐著沒多久就睡著了 並沒有注意到旁邊有位老奶奶 那位老奶奶看起來大概50幾歲 坐在我正後方的那位神經男就打了我一下 說著 你坐在博愛座上為什麼不讓位? 你是很老嗎 看到老人家不會讓位? 聽到第一句的時候我就已經站起來請老奶奶坐下了 因為這樣老奶奶一直跟我道歉 說不好意思 還一直不敢坐下 覺得很對不起我 到這邊還沒有結束 那個神經男還是一直不斷的飆罵 說你是不是很想變老 還是你不想活了啊 如果這樣你可以去喝農藥自殺啊 以前的人都這樣啊 還說什麼你知道人家北一女的學生看到博愛座都不會去坐 人家都是站著 就是有像你這樣的女生所以才不能進好學校 一點禮貌都不懂 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說真的聽到後面我真的是很不爽了 請問一下 既然你這麼有正義感 這麼有水準 這麼棒 你怎麼不讓位 再來唸北一女就沒坐過博愛座? 我聽你在唬爛 我有朋友就是北一女的 有位子學生累了就會坐 前提當然是沒有老人家 而且這根本人身攻擊 對我就是唸私校怎麼樣 唸醒吾是有什麼丟臉的 很多人唸私校也都有很好的發展 一堆藝人也都是從醒吾出來的啊 而且這位先生 你自己是有多好 請問你今天是唸建中嗎? 如果是我替當時教你的老師感到丟臉 說什麼正義感 一點人基本的水準都沒有 你跟我說一下我就會馬上讓座 何必這樣飆罵呢? 整公車看的笑話不是我 是你 我平常也都會讓座 就只是因為我今天比較累在睡覺 還有我從頭到尾不還嘴是因為我不想跟沒水準的人說話 跟你說話根本是浪費我的口水 再說我也不想鬧事 說真的我也不是沒見過世面 像你這種只敢打嘴砲的人我看多了 看你的樣子就是一個好吃懶做的 坐在位子上還把腳跨在前面的椅子 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我連正眼都不想看你一眼 而且我唸醒吾 我很驕傲 誰說唸醒吾的人就很差 我的成績也不是多差 我的成績也可以唸公立五專 只是單純因為想要自由不想被課業壓那麼緊 擺明就是在歧視唸私校的人 還有覺得對那位老奶奶很對不起 因為這樣害她一直跟我道歉 雖然我都說沒關係了 但看的出來她還是很抱歉 也很謝謝在旁邊幫我講話的人 今天打這篇文章單純只是想發洩一下 看不慣有人這樣歧視人 替他的父母感到悲哀 -------------------------------------------------------- 更新一下 解釋一下很多人問說為什麼對方知道我是醒吾的學生 當天穿著學校的運動服 在那邊上車的學生不是醒吾高中 林口高中 就是黎明或是醒吾科大的學生 所以當下被侮辱是因為如此 還有本人當天是搭乘公車 並不是媒體所說的捷運 請各位不要被誤導 此篇非創作文或幻想文 如有不悅者請勿點入觀看 單純為個人抒發的文章 並沒有想藉此當紅人 畢竟這種事一點也不風光 也謝謝為我說話的各位大大 原po我在這裡給你們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你們相信我並且支持我 -怒火中燒的163女孩
愛心
225
8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