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剛剛在捷運上暈倒,謝謝你救了我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剛剛早上9點50分的時候
為了趕上捷運,我跑了一小段路
搭上後,我開始覺得不舒服
頭暈欲裂的我看著車上滿滿的人潮
一個人走到了捷運中間的那個欄杆
漸漸的
眼前全部都是白點
模糊逐漸侵蝕了我的意識
我知道我快不行了
現在是公館站
我只要再撐到中正紀念堂站就可以有位子坐了
我這麼的告訴自己
但是眼前的一切我已經看不清楚了
在崩潰的邊緣我扶著捷運中間的欄杆
半跪在地上
眼前一個模糊的男生看著我
我用很小的聲音告訴他我不舒服
就在無助的情況下
這時候旁邊一個女人突然過來
扶著我
她把她的位子讓給了我
坐下後
我難過的哭了
這是第一次 我在捷運上暈倒
這是第一次 我在捷運上被讓位
一個人在捷運上哭泣 無聲的
我很感謝你
但因為我真的看不到眼前的東西
所以我不知道你是誰
謝謝你,救了我 希望你能看到
更---
看到了好多人的留言
我每個都有看,
可是真的太多了我就沒有一一回覆了
也謝謝大家讓我上熱門
甚至上了東森新聞雲
每個女孩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有不舒服一定要先蹲下
我姑姑說她之前就是站著硬撐
直接暈倒後,下巴破掉
縫了20針!!
謝謝大家,在此深深一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