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不要在711做的事

原Po是那位被客訴學貓叫的女紙 (前情提要:上班因為說你好的聲音太像貓叫所以被客訴不是上班真的學貓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在711做什麼事或說什麼話會被店員翻白眼或等你走後跟同事碎碎念的10種行為🤔 排列不是嚴重程度,是想到什麼打什麼😂 (以下是在抒發上班時的心情,只能說很多時候不是店員真的無法理解,不喜勿入喔🙏🏻🙏🏻🙏🏻) 1⃣️「小姐,我要拿鐵」「小姐,我要美式」 ... 拿鐵(美式)要大杯中杯小杯冰的熱的??? 請不要丟一句你要拿鐵就讓我猜你要什麼啊 妹不會讀心術啊😫 白眼指數:🙄🙄🙄 2⃣️拿鋁箔包發現吸管掉了就塞回去冰箱(還塞到旁邊排) 然後改拿後面有吸管的🤔 請問你塞回去還塞錯排那下個人不是一樣沒吸管嗎!!! 沒吸管請到櫃檯跟我要啊我一定會給你啊!!!! 怒火指數:🔥🔥🔥 3⃣️「小姐,我要取貨」 然後是0元商品需查閱證件 「不好意思因為0元需看一下證件唷」 「為什麼要看,就是我的東西為什麼要看,上次都不用看為什麼這次要看blablabla...(以下省略千字)」 好。 因為這是規定 就是規定保護你的貨物不被陌生人拿走,好嗎?懂嗎? 這就跟你問為什麼enjoy後面動詞要改成ing一樣啊 以你的智商我很難跟你解釋啊😫 白眼指數:🙄🙄🙄🙄 4⃣️第三點的延伸。 上次可以為什麼這次不行之照樣造句👉🏻 上次交貨便可以超過尺寸為什麼這次不行 上次可以不用看證件為什麼這次不行 上次過期的可以繳費為什麼這次不行 上次拿鐵少冰可以補牛奶為什麼這次不行 ... 因為我就是比較雞歪 行不行? 沒有啦喂我沒有這樣說啦😂 白眼指數:🙄🙄🙄🙄🙄 5⃣️「這個為什麼沒有第二件六折?」 因為你拿的不是插卡上面圖案的那些商品 因為你拿的是不同口味 因為他寫咖啡和奶茶你卻拿咖啡和純喫茶(不同系列) 請不要用這個跟我吵 我真的很忙 很忙 很忙 沒時間陪你走回去看插卡啊😫 有折扣的話系統就會自動折價了 不會有折我還故意不給你折好嗎!!!! 不要說得好像是我不給你折扣一樣啊!!! 冤有頭債有主 請去砸pos機👍🏻(乖孩子不要學) 白眼指數:🙄🙄🙄🙄🙄 6⃣️「影印我不會」 好我知道這個真的有的人沒辦法例如媽媽阿公阿嬤們之類的當媽媽阿公阿嬤請我幫忙影印我絕對帶著笑容而且絕對沒有一絲不悅的幫媽媽阿公阿嬤們服務😊 ... 可是瑞凡 你2.30歲的年紀跟我說不會影印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
(不得不請書豪出場) 好。冷靜。 ... 不是啊他操作說明就那麼簡單的把要印的東西放進去然後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你跟我說你不會我覺得有87趴機率是你懶惰不想自己用啊啊啊啊啊啊(無法冷靜) 好如果店裡或是櫃檯前沒客人就算了 你老師的豬排蓋飯勒還專挑大rush的時候來叫我幫你影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累 大拇指指數:👍🏻👍🏻👍🏻👍🏻👍🏻👍🏻👍🏻👍🏻👍🏻👍🏻 7⃣️「啊我錢帶不夠」or 對中的發票不能換 好這種客人就是會拿一大堆商品丟在櫃檯 什麼都有喔 關東煮啊飲料啊熱狗啊餅乾啊洗髮精啊衛生紙啊 什麼都買了👍🏻👍🏻👍🏻 卻沒帶錢👍🏻👍🏻👍🏻棒 而且沒帶錢還會等我全部東西 全部東西喔 都刷完了才講 講完就飄走了 就像沒來過一樣 只留下一桌的東西等我一個一個放回去 嗯 心碎的按下交易取消鍵👍🏻 棒 真的很棒 👍🏻 大拇指指數:👍🏻👍🏻👍🏻👍🏻👍🏻 8⃣️以為來到餐廳 店裡可以內用,沒錯 但我們把你的餐點加熱完畢後 請。你。自。己。來。端。走 你的東西在用餐區吃完之後 請。你。自。己。端。過。來。收 我們不是威特或威翠使ㄟ 你也沒有給小費ㄟ 不要讓我叫你說加熱好囉你坐在那邊看我可以嗎 我不會理你的好嗎 要我理你可以啊小費低消100謝謝 白眼指數:🙄🙄🙄🙄 9⃣️零錢很喜歡放桌上 我每次說完金額手就伸出去準備收錢 就是會有人 就是會有人 把錢放在桌上 而且是很多零錢 那我根本就沒辦法一起拿我只能一個一個用指甲摳或是用手在旁邊接另一隻手掃過來然後還會掉地板煩 心煩意亂指數:💔💔💔 🔟排隊結帳排很久結果還不把要付的錢先拿好 已經一堆人了 你也等很久了 為什麼等的時候你要放空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然後終於輪到你結帳之後還怪我們慢 結果你掏錢掏到月兒都出來了
好啊難怪會排隊啊 好啊每個人掏錢都像你這麼慢就好啦((自暴自棄 蝸牛指數:🐌🐌🐌🐌 好的說了這麼多 其實還是好的客人比較多啦💕 不然我也沒辦法撐這麼久了😂😂😂 謝謝收看 -被客訴的貓- #更 一覺醒來太多了回不完就統一回覆大家歐 我整篇文章並沒有提及奧客二字歐😂 只是覺得如果能將心比心就能不造成店員麻煩而且也可以提高效率 大家都說影印一下而已吧沒什麼吧 但當你櫃檯前有十幾個人的時候根本分身乏術沒辦法出來影印 等很久你也不高興 學一下真的沒有這麼難 我是不知道其他店其他人的做法 我的話印錯是直接不收錢喔! 還有不要怕用壞影印機😂😂😂 他很勇健的😂😂😂 鋁箔包方面 其實到櫃檯拿吸管或許真的有人不想 (喜歡吸管黏在鋁箔包上是吧) 但你有想過這樣下個人就沒吸管了嗎😂 這樣或許...有點自私了吧😫 以上十點行為是個人看法 能理解的我感謝 不能理解的我尊重 還是希望大家去超商都能盡量不要造成店員麻煩喔 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的😊
愛心
哈哈
1848
4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