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 (希望牙醫幫解答)

最近蛀牙 其實我拖了很久才去看 我自己覺得不嚴重吧 結果光是補蛀牙就要去三四次診所 可是這個診所評價很好 但是這個醫生沒啥評論在網路上 想換另個醫生又不好意思說QQ 對了 有一些問題想問 如果這邊有牙醫的話希望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蛀牙如果補的話 鑽都是鑽很多嗎? = =覺得我蛀牙沒很深可是醫生鑽好多 鑽太多是不是比較不好 會不堅固嗎? 謝謝 我最後一顆醫生說蛀很深 可能要抽神經 但我不確定我之前小時候有沒有抽過 只知道前幾天看牙醫鑽牙齒只有快結束鑽的時候蠻痛 神經還會長出來嗎?最後一顆醫生說先放藥 觀察一個月 如果不痛才可以補 會不會我小時候抽過所以才不痛?
愛心
35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