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 (希望牙醫幫解答)
匿名
最近蛀牙 其實我拖了很久才去看
我自己覺得不嚴重吧
結果光是補蛀牙就要去三四次診所
可是這個診所評價很好
但是這個醫生沒啥評論在網路上
想換另個醫生又不好意思說QQ
對了 有一些問題想問 如果這邊有牙醫的話希望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蛀牙如果補的話 鑽都是鑽很多嗎?
= =覺得我蛀牙沒很深可是醫生鑽好多
鑽太多是不是比較不好 會不堅固嗎? 謝謝
我最後一顆醫生說蛀很深 可能要抽神經
但我不確定我之前小時候有沒有抽過
只知道前幾天看牙醫鑽牙齒只有快結束鑽的時候蠻痛
神經還會長出來嗎?最後一顆醫生說先放藥 觀察一個月 如果不痛才可以補
會不會我小時候抽過所以才不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