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珍奶呵呵
匿名
如題我們店第一天賣珍奶,
我只能說別鬧了平時已經夠忙了,
加現萃茶就算了現在又多珍奶,
可以不要再跟風買珍奶了嗎?
珍奶依照泡法又要攪拌45秒,
到底誰有時間再那裡攪拌,
影印泡咖啡代收一堆,
又要攪拌珍奶,
呵呵我們千手觀音就是了,
好老闆說賣我們就賣,
第一天就要我們賣600杯,
是WTF?
附近的飲料店都關門了嗎?
第二杯半價很划算?
喝水最划算別傻了,
好吧截至目前為止我們賣了5百多杯了,
壽命減了10年,
拜託要賣可以在多一個人嗎,
給我丟一個新人過來,
請問他是要掃地拖地擦玻璃到下班嗎?
四天實習這麼忙我們要交什麼,
珍奶別傻了,
還有綠茶換清茶,
啊請問之前寄一兩百杯的綠茶就是想喝綠茶怎麼辦,可以退貨嗎?
不行的吧,
我做這麼久大部分超商的作法都是剝削消費者,
嗯不好意思現在改清茶囉還是你要換紅茶也可以,
你馬的我講這種話心理都在抖,
珍奶 呵呵
------------------------------------------------------------------------------
純屬發洩
沒排版見諒
統一回覆在B19
大家這麼熱烈的留言好像要回覆一下比較好,
做超商是愉快的難免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看了很多做過超商的人的留言,
我只能說超商的辛苦你們懂的,
不只是體力上的虐在心裡層面上更虐,
有壞的自然有好的,
大概就是偶爾吃一下客人小孩豆腐,
以及偷看正妹客人,
還有會帶好料給我們的客人,
這些都是好的,
有你們真的是我上班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