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但今天好像初經來了(?(更)

應該可以發在心情版吧... 因為心情真是五味雜陳,更多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上FB希望可以讓大家幫我找答案QQ) 早上八點,到該去的地方定位,坐好了 隔壁的幾個同事也都來了,一樣道個早安甚麼的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先翻一下自己的書 大概快接近九點時,挪了一下身軀 往下一望,才發現自己的褲子左邊接近JJ的地方怎麼一大片紅色的 但我手上拿藍筆啊不可能是紅色墨水,腦中轉了五百個念頭想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把腳略抬高發現褲底(大概在跨下縫線處)整個都是紅色的 馬上覺得事情不太對,但沒有發出任何訊號,所以左右兩邊的同事都沒發現 但真的不行,而且男性的生理構造來說,不太有人會多帶一條褲子跟內褲 只好迅速進入廁所檢查到底是怎麼了 流血之前JJ也沒有疼痛感或是甚麼的,但整褲子都血,真的以為整根被切起來 而且流出也不是自己控制的,完全沒有排尿的意識 仔細端詳一會,也沒發現有任何外傷,是從JJ唯一的出口流出血的 但又不會痛但就血一直流出來,我真的是傻眼 只好趁機趕快回住的地方,把褲子換了,照片有血 (但只在褲子上,不過以防萬一還是隔一下)
megapx
照片
megapx
megapx
換完褲子又發現開始流,趕緊衛生紙包住,像綁叉燒那樣 到綜合醫院掛號看泌尿科 最後醫生檢查外部沒有受傷,腎臟也沒問題,驗尿尿中有些紅血球 問我有沒有碰撞莖部,也沒有啊,最後檢查不出個所以然只開藥回去吃 上網估狗也找不到其他相關症狀啊...超崩潰 - 真的是完全感受到女生初經來的時刻... 完全不知所措,也沒想過自己會突然下體大暴血 更瞭解如果整個褲子都血的時候多尷尬,辛苦各位青春期的少女 而且目前還是止不住,不明所以的漏出 明天已經準備好衛生棉了....... 不過往好處想以後女生說: 你又不是女生你不懂月經痛苦啦! 我至少可以說我懂一半... ----第二次區域醫院---- 到自己住的區最大家的醫院看了 檢查後跟前面的綜合醫院說的差不多 做的檢查也差不多,腎臟、尿道和膀胱,但都沒異狀... 醫生表示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狀況,只說真的沒改善 就要用內視鏡進去......光想我就覺得好痛 而有人提到男性有子宮這件事 就是所謂的: 永久性副中腎管綜合症 或 永久性苗勒氏管综合症 我還沒辦法確定... 有人可以說一下如果要去醫院做這個檢查 核磁共振或X光 要哪科然後多少錢呢QQ - 然後身體都安好,安然無恙,沒有貧血暈倒的狀況,超健康沒有不適
愛心
驚訝
嗚嗚
8518
7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