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屏科大是學店?!
匿名
我讀屏科動畜系三年,我真的很愛屏科大。但是也因為我是高中生填科大,所以被許多長輩閒話🙄🙄
想當年高三考完學測後我的成績大概能填東吳輔大前段的科系
但是我因為各種喜歡屏科的原因所以填了屏科動畜😂😂
至今三年我從來沒後悔過!!
而且屏科動畜的分數也不低,但自從我選了科大後....
我的叔叔爺爺嬸嬸阿姨各種親戚開始對我閒言閒語😞
他們都說讓我讀這麼好的高中,妳竟然跑去讀科大?!
屏科大這種學店只有食科跟獸醫能讀吧?!食科出來至少能跟學校一起做醬油!😦
像妳動畜系出來能幹麻?!獵山豬?!
類似這種無知的話我聽了三年....
也有向他們溝通過,但沒用!!
後來想說就忍忍吧...
但今天發生的是真的讓我忍無可忍
今年大學放榜,我表弟考上彰師大生物系。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想幫我表弟慶祝
結果我家那群親戚們竟然在所有人面前跟我說:× × × 妳跟妳表弟明明讀同一間高中,為什麼結果會差這麼多?
妳應該要像你表弟這樣選個正統的大學,而不是像妳這樣選什麼屏科大阿!高中生就該讀普大,科大是給不會唸書的高職生讀的!妳怎麼傻到去讀學店阿🙄🙄🙄
聽到這我真的是很想把三年來所有的怒氣爆發出來😡😡😡
我拍桌用很大聲的聲音配著眼淚大吼:幹!!我讀個科大能被你們酸三年是怎樣??這麼愛戰學校??那你們這些大人又有幾個是你們所謂的正統大學畢業?!如果都不是,你們拿什麼來批評我?!😡我跟弟弟都是努力考上自己喜歡的,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我也不知道我那來的勇氣說這麼多😳
說完我就回房間哭了....😞😞
弟弟對不起,今天把你的慶祝會搞成這樣😞😞
就讓我在狄卡上祝福你考上你喜歡的大學吧!😊
—————————————————————
我的發洩文竟然有這麼多留言,我真的覺得太驚訝了😅😅😅
感謝大家勇越發言~~
下面每個留言我都看過了!
有人問我未來的目標跟以前高中讀哪,因為我不想讓人認出來,所以就先不說~😊
也有些人留言說屏科大的確是學店,以下我想說說我對學店的看法:
我認為「學店」這個詞的定義是你花錢去學校買畢業證書。
我並不認為分數低的學校就叫學店。
一間學校是不是學店在於你的心態,如果你是花錢進去混吃等死等畢業的話...
就算是哈佛也能被你讀成學店!
下面留言屏科大是學店的人
我想對你們說:
屏科大在我眼裡是很好的大學,因為我在這裡找到許多資源。
在這裡戰學店,不如趕快看看你身邊有沒有能充實自己的東西。
最後我希望不管是文藻、成大、屏科大or任何一間大學都別再戰了!
你們都是很棒的大學😎
一起努力成為更厲害的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