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看送飲料是不是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只能說各行各業都有他的辛苦 沒想到鬧上新聞 但是比較讓我嚇到的事 同一篇文章能被他們寫成如此煽動針對的內容 再次聲明 醫護人員沒要要求我們一杯一杯拿到桌上 只是要我們一杯一杯擦乾淨而已 什麼一句話酸到差點落淚那些都是記者刻意煽動 打這篇文章的本意本來就不是要造成對立 只是抒發工作上的心情而已 也希望大家能因此多體諒身旁的工作者
---------------------------------------- 小妹在宜蘭讀書 自己家裡在做生意的 父母為了讓我獨立一點 上大學之後就不再支付我的生活費和房租了 所以自己本身有在飲料店打工 常常看到新聞上說醫護人員的各種委屈 平常沒時間吃飯只能喝飲料充飢 所以就算醫院的訂單比較麻煩一點 我們都還是會盡力做好 最近接到一張醫院的外送單 說要訂40幾杯 每一杯飲料都不同 糖度冰量也不一樣 我們早班三個人一個人煮茶一個人做飲料一個人站櫃檯兼外送 最後終於在時間內趕完 他指定到某醫院 我們外送的妹妹一個人扛著40幾杯飲料到二樓他們辦公區門口 醫護人員叫他一袋一袋的再搬到他們桌上 因為杯數比較多 所以有3杯飲料杯擠到破杯 但是外送人員馬上向他們道歉 並打電話回來立馬重做 其實三杯破杯都破的不嚴重 只是杯模和杯身擠壓到稍微裂開了 我們外送員只是覺得灑出來一點點 裡面還剩很多可以喝 就問他們 外:這三杯請你們喝好了 基本上都是滿的 醫:你們那個那樣很噁心 不會有人想喝啦 你們自己拿回去處理掉 對於在外地生活 沒錢時一天三餐要我吃seven過期食品我都願意 飲料如果破了我也會很樂意喝 可能每個人觀念不同吧 因為袋子裡面的飲料灑出來了 醫護小姐請他一杯一杯連同吸管擦乾淨 這之間一直催她 叫他快一點算錢 問他可以拿飲料了沒而且態度不是很好 最後有一位醫護人員對著外送員說 醫:妹妹你幾歲了? 外:呃我20 醫:歐那你還在在打工嗎? 外:對呀 醫:飲料店都是一些小事情啊 送飲料這件事可以做的很好 要加油知道嗎? 乾傻眼 可能他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在我聽來非常酸 聽到這裡真的很替她難過 是他脾氣好就含糊帶過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回嗆回去吧 最後我們外送員在算錢 因為都是零錢所以有點慢 旁邊的醫護人員直接對他說 :唉我們也是廠商請我們我們才會訂妳們這家的 不然我們根本不想訂妳們家的飲料 .... 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覺得 我們服務業也都是出來打工的 就跟你們醫護人員一樣 你們忙到沒時間吃飯 但是其實也有很多做生意的也是一樣 沒有時間吃飯 看到客人來了嘴巴裡的食物都要吐出來喊歡迎光臨 遇到奧客委屈只能往肚子裡吞 面對客人的羞辱也只能笑笑帶過 我知道兩份工作不能相比 但是只是想要一個將心比心 相信你們醫護人員也是希望如此 希望不要看到民眾對各行各業辛苦工作的人大小聲 因為你不知道 他們接下來的發洩對象 可能是你在外地打工的兒子女兒們
愛心
3484
1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