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 --- 母親上帝x上帝的教會

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國小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有參加教會活動,因此對基督教有些淺淺的認識, 一直到高中讀教會學校才深入了解基督教,也因此開始信基督,但我還沒受洗~ 正文開始: 今天下午在台南勝利路和大學路路口遇到一個可愛韓國女生,好像是看到我一個人所以來跟我搭訕傳教 起先是先介紹他們是上帝的教會(當下我以為是傳基督教)說他們有榮獲英國女王獎,由國外的誰盼講什麼的 後來問我「為什麼我們稱上帝為天父?」、「我們稱上帝為父親,是不是也應該有母親呢?」 還有說到一些逾越節跟上帝的肉和血的話題並且翻閱他們節錄的聖經內容(除了聖經條文以外,這些我在高中完全沒聽到過的內容,讓我有點懷疑是自己知識太淺還是他們在亂講) 我看他好像還有很多要講,但我還有事不能耽擱太久,就跟他要了教會的名字地點,並跟他說我有空在過去 他跟我說地址是長榮路五段30號,名字就叫“上帝的教會” 然後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過去,要我給他確切的時間,電話跟姓名,還紀錄在手機裡(我覺得怪怪的,就留了上個月停用的電話號碼,並瞄了一眼手機的紀錄,發現還滿多人留資料的,想說回到家來查一下這個教會好了) 不查還好,一查發現原來這個上帝的教會是世界公認的異端
他給我的地址(長榮路五段30號)google根本沒看到教會,去他們官網看教會地址也只有台中跟高雄有,另外也有看到中科大學生在dcard發文,但當時留言發生地點都在台中較多,而且已經是去年的文章了,因此才想po文上來告訴大家-《上帝的教會來台南了,請大家注意!!!》 以下是我截圖中科大學生的文章,底下某位同學的留言,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行爬文-母親上帝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真是一個可怕又驚嚇指數破表的經驗,從來沒想過我會遇到,我現在打文章雙手都還在發抖…… **更新補充** 發現越來越多人看到我的文章,為了避免後續產生一些不必要的問題,因此我想再次強調: 我打這篇文章是分享我遇到母親上帝的經驗以及我爬文看到的內容,想告訴大家不只是台中高雄,我在台南也遇到了,請大家多注意這樣🙇‍♀️🙇🏻‍♂️並沒有要大家攻擊或歧視他們哦!!
愛心
驚訝
嗚嗚
1116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