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有什麼臉講大陸?
匿名
最近高雄崗山之眼開幕
很多遊客都會來
我們攤販有錢賺當然也樂得開心
但龐大的人潮也延伸了很多的問題
在我心中冒出了一些小問號
當某些台灣人在嗤笑大陸人的時候
真的看不到身邊發生的事情嗎


我相信我們園區一定還有要改進的地方
但警示牌和標語這點我們一開始就不會少
外籍人士也就算了
但一堆台灣人選擇性眼瞎文盲
更扯的是服務人員已經在喊草地不要進入了還直接從服務人員旁邊踏入草地
敢問今天你們真的衰小從旁邊懸崖掉下去 誰要賠?
更多的像垃圾堆在桌上無視垃圾桶等等等
問問自己 看看身邊 台灣人水準真的有多高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