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調 世新學費喊漲 長官卻公費出遊?! 學生大喊學費超過6萬吃不消!

希望大家幫高調推上去 救救窮學生們😭😭😭 因為怕po fb爆料公社等等 會有fb名字而被抄九族😂 --------- #更 小龍計畫(類似培育專業的計畫)被砍了 新鮮人守護神計畫沒了 傳技也不再提供補助了 圖書館訂的期刊越來越少了 兼任老師被學校不續聘 必修課學分變少 通識課一堆不再開 選課結果出來課表空空如也 現在延畢還要多交基本雜費 學餐都是貴森森的餐廳根本吃不起 宿舍又不好又難抽 景美附近租房又貴又難找還限女 學校工讀的機會也少了很多 每天到學校都不知道什麼經費會被砍 不知道會多幾台電視和烘手機有奇怪的建設 --------------- 世新大學近日公布學費將漲2.5%-3.5% 一學生最高學(雜)費將衝破6萬大關!
megapx
我是管院的學生 在這圖看下來照理來說學費應該都是5萬初 但我這個系(資管)卻是大一到現在我大二都是58000多 將近6萬 根本比照傳院收費啊 資源又沒傳院多 搞啥啊 漲下去還得了! 重點我們學校廁所用DYSON烘手機欸! 廁所跟電梯裡面還有電視 是要給誰看啊! 花這種莫名其妙的錢 才跟我說要漲學費!
megapx
上圖為電梯裡的電視
而最近更爆出高層長官在期中考週出遊去了呢~ 按照公文看下來,似乎可以不用付錢呢 請問錢哪來啊 呵呵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們的學生會跟學生議會更是棒呢 不幫學生講話 反而站在校方那告訴同學 為何我們要漲學費 笑死人
megapx
希望大家幫我們高調一波 不要漲學費啊啊啊啊
愛心
1.3萬
228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