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憑什麼面議?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個選項非常怪 第一點 我履歷已經寫得清清楚楚,學歷經歷 第二點 甚至身高、體重、長相、家裡住哪都給你看了 你薪水憑什麼面議? 有些人舟車勞頓,請假排時間去面試 你告訴他:「喔我們剛開始起薪是23k......」 我看面試者當下腦袋一片空白了吧 有些人自己租房子就花7000、8000,通常伴隨學貸3000-5000不等,還有電話費生活費 23000 1000 勞健保 1000 車費 7000 房租 3000 學貸 - 10000 生活費 1000 電話費 ————————— 0 請問這樣存三小?是不是騎車車壞了沒錢修 生病了一兩天沒上班不能活?生活品質? 一定有人會講多少學歷多少事多少錢, Ok今天我履歷擺在上面,都讓雇主挑選了 我他媽為什麼不能選薪水? 面議根本浪費我們的時間,一天就24小時 你上班時間才9小,面試一趟加車時也兩小 我們能趕上多有少面試,卻浪費時間跟你22k23k? 你那麼愛面議,那乾脆我放名字就好,什麼學歷經歷,你打給我,我他媽再去跟你當面面議看看
megapx
愛心
嗚嗚
7325
9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