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憑什麼面議?
輔仁大學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個選項非常怪
第一點
我履歷已經寫得清清楚楚,學歷經歷
第二點
甚至身高、體重、長相、家裡住哪都給你看了
你薪水憑什麼面議?
有些人舟車勞頓,請假排時間去面試
你告訴他:「喔我們剛開始起薪是23k......」
我看面試者當下腦袋一片空白了吧
有些人自己租房子就花7000、8000,通常伴隨學貸3000-5000不等,還有電話費生活費
23000
1000 勞健保
1000 車費
7000 房租
3000 學貸
- 10000 生活費
1000 電話費
—————————
0
請問這樣存三小?是不是騎車車壞了沒錢修
生病了一兩天沒上班不能活?生活品質?
一定有人會講多少學歷多少事多少錢,
Ok今天我履歷擺在上面,都讓雇主挑選了
我他媽為什麼不能選薪水?
面議根本浪費我們的時間,一天就24小時
你上班時間才9小,面試一趟加車時也兩小
我們能趕上多有少面試,卻浪費時間跟你22k23k?
你那麼愛面議,那乾脆我放名字就好,什麼學歷經歷,你打給我,我他媽再去跟你當面面議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