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胖到底是在驕傲三小?

————更新———— 打了這篇就知道會迎來底下某些永遠跳針的論點,針對主要幾種回覆: 1.管很多!人家胖關你屁事 我沒有想管哦,尊重自由意志,不是說了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減,但後果請自行承擔嗎? 我只是對那些自己選擇了這種現狀,卻又對此導致的影響整天嚷嚷不滿,甚至還進一步推廣以胖為榮的人感到不齒厭煩 因為看到社會怪象,在心情版抒發心情的權利都沒有嗎?是不是也可以說我抒發我的心情、表達我的想法又關你屁事? 2.胖不代表要接受異樣眼光 你可以譴責他人的揶揄嘲諷,但卻無法要求別人在心中以什麽眼光看待你 胖對多數人來說的確就是不好看,也因為是重大健康危險因子,容易聯想到三高、不健康 請認清事實 3.是亞洲的審美觀太病態! 總體來說,歐美比起亞洲對肉感的接受度的確比較寬,但那也不是「胖」好嗎? 否則超殺女怎麼會被外國網友嫌身材走樣,為何她現在正勤上健身房?
megapx
再看看靠形象吃飯的歐美明星偶像們是什麽身材就知道了,他們胖嗎? 4.胖並不一定是他們願意的,有些人體質就是那樣,怎麼可以說是他們選擇的! 確實每個人體質有差,但除了那極少數的疾病原因以外,沒有人是瘦不下來的!! 而後天藉由乾淨飲食和運動增加基代,也可以將自己調理成不易胖體質 先戒油炸高糖宵夜,一週去三次以上健身房,每次一小時以上不要滑手機,再來說自己瘦不了 你不是沒有選擇,你只是不願努力 5.胖不代表不健康,瘦的也有很不健康的啊 沒錯,瘦的當然也有不健康的,但如果他胖了,會更不健康 所以胖還是會造成健康危害啊,不曉得有什麽問題?而肥胖和多少疾病有密切關聯也早已不爭的事實,竟然還需要解釋
megapx
6.幹嘛公審胖子? 首先,我沒有請大家幫忙評理或幹嘛,純粹抒發自己的想法,何來公審? 再來,我不齒的是「以胖為傲的心態」,怎麼就變在攻擊胖子? 而我所有言論都撇除了疾病造成的胖,且雖然鼓勵減肥,同樣尊重你要不要減,只是也請認清現實,與正常體位相較下胖還是不好的,不要推廣以胖為傲的詭異心態 這樣也變在公審胖子? 希望以上回覆有回到某些人的疑問,另外,我也不認同那種皮包骨的病態身材啊!別亂扣帽子好嗎!瘦到正常體位就好,算個BMI,最好去量體脂率,看看正常範圍在哪 對了,我對這位網紅是對事不對人,看得出她很有表演天份也很有趣,但向胖子傳遞詭異心態就是很有事 ———以下正文——— 無意間看到粉專分享這部影片
megapx
這種以胖為榮的口吻真的看不下去 幹 有很多困擾就減肥啊!! 覺得外界會投以異樣眼光 就減肥啊!! 胖客觀上就真的是健康的重大危險因子 這點沒什麽好爭議 另外也的確不符世界上絕大部份審美觀啊 捫心自問 假如今天有人給你一秒健康瘦的方法你會說 「不用喔,謝謝你,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我胖我驕傲!」嗎? 如果真有人真心認為胖是好看的 我怎麼從沒看過有人拍 「哇!我又在一個月內胖了十公斤,好棒喔!」的勵志影片或照片? 或是 「如何在一個月內變成跟我一樣胖」的教學? 反而是這些原本以胖為榮的瘦下來後倒成了勵志代表分享經驗給大家 打自己臉? 所以拜託別再有以胖為傲的心態了 你只是在為懶找藉口開脫!! 當然有些人因為身體疾病的除外 但那絕對佔所有胖子的1%以下 在同溫層取暖自慰對你不會有任何幫助 也沒有什麽天生喝水就會胖的體質 大多數狀況下 容易胖都只是因爲你長期不運動導致身體基礎代謝率低的關係 少吃點 多運動就對了好嗎!!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想減 但就請承認自己懶 不要再催眠自己是因為胖也有它的好blablabla 至於外界的看法或眼光也請一併承受 不要整天抱怨喊歧視 要知道你是有選擇的! 而胖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愛心
1.1萬
20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