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軍公教就不能去夜店酒吧嗎?匿名如題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從事軍公教就不能跟三五好友相約去夜店酒吧的呢? 說是會給人帶來不好的觀感……? 去又不是做什麼違法的事情 為什麼有的人會這麼想呢? 甚至是家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