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20歲被告知下半身癱瘓

心情很複雜 兩個月前出了一場車禍 傷到了 頸椎以及腰椎 開了刀 脊椎 切除減壓、融合固定 這些醫學術語我到現在還是很茫然 經歷了兩個月的 復健、高壓氧、針灸 我的雙腿始終沒辦法移動 主治醫生趁著媽媽暫時離開的時間 小聲的對我說明了我的狀況 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未來我的下半身恐怕無法站立、活動 聽到的當下 我...哭了 很挫折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你要酒駕來撞我? 為什麼...為什麼 這兩個月來媽媽 每天幫我換尿布、翻身拍背、陪我復健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你的兒子下半身癱瘓了 很茫然...很挫折...只希望奇蹟能夠出現
愛心
嗚嗚
2.5萬
1567
全部留言